top of page

關於樂知園

在香港,學習壓力已經成為兒童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這種情況已經變得司空見慣。小朋友為了應付考試而付出極大的努力,卻往往只能掌握很少的知識,並且難以長期保持。快樂的童年似乎已經成為過去式,只有老一輩才能享受。
 

為了改善這種情況,樂知園教育中心成立了。創辦人熱愛教育,移居香港後就一直以樂趣方式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學習英語。從2009年開始,開設小規模的教室於現址教授英語。到了2012年,教室正式命名為「樂趣英語」,並在2015年擴充開設了中文和數學課程,成立了樂知園教育中心。「樂知園」寄意「在快樂中學習」。

樂知園的目標是為家長和孩子提供一個輕鬆而有效的學習選擇,讓孩子不僅可以增長知識,還可以建立對學習的興趣和正確的學習態度,同時享受快樂的童年。樂知園注重學習效果,同時更關注學習過程;目標不僅是灌輸知識,還包括培養孩子的學習態度和自學習慣。樂知園有一支志同道合的專科導師團隊,他們堅持以孩子的利益為優先考慮,採用愉快的教學方式。通過多年的實踐,他們成功地培養了一批又一批自信開朗的孩子,獲得了眾多家長的信賴和好評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