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們的導師 

 *以生命影響生命 - 這不是口號,而是樂知園的辦學原則


老師對孩子的成長有著深遠的影響,不僅在學業上,還包括做人的態度和心智的長,因此陪伴孩子健康成長和發展的老師非常重要。我們的導師都是經驗豐富且勝任的專業士,長期親身教授並且致力於改善每個孩子的學習態度和自信心。此外,我們每一位專科老師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長和風格,因此我們不使用常見的連鎖商業模式,而是貫徹本中心愉快學習的路線,發揮每位導師的特點,以人性化的方式實現理想的教學目標,從而影響孩子的一生。歡迎您親臨本中心,認識我們的導師。

數學專科 :  梁老師是一位資深數學導師,擁有碩士學位,已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。他的講解清晰明瞭,讓學生豁然開朗;同時,他風趣幽默,妙法解題,生動有趣,深受學生的喜愛。梁老師針對性地教導學生,迅速解決他們的疑難問題,有效幫助學生深入理解數學概念,掌握解題技巧,進而改善成績。

中文專科 :  李老師擁有著名大學的漢語言學位和中文教學認證,並且她的作品多次刊登於報章上,學生在她的指導下屢次獲得獎項。她的課堂風趣幽默、絕不冷場,將原本沉悶的中文課程變得生動有趣;她的教學效果顯著,學生成績穩步提高。

幼兒英語 / 中小學專科: Ms. Nancy 擁有加拿大知名大學語言系學位和TESL認證,已經在加拿大和香港教學超過30年。她深刻了解兒童的心理,善於引導孩子用英語進行交流,提高孩子對英語的興趣和信心,受到孩子的熱愛和好評。

sarah darken.jpg

小學專科 / 幼兒英語Ms. Sarah是一位在香港生根的全職外籍英語老師,已經有近20年的教學經驗。她活潑、熱情、耐心、親切,經驗豐富,深受各個年齡段的孩子喜愛。她擅長幫助孩子克服對英語的恐懼,引導孩子全身心地參與課堂,並且高效地學習英語。

雖然每一位導師都是長期任教,但我們也會根據孩子的學習進度偶爾進行班別調動或更換任課老師,以確保能夠滿足孩子在不同發展階段的需求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向我們的負責人咨詢。

bottom of page